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被插


有一天經玩具店,看到一套玩具很像自己,
很有畫出來的衝動,不過近來工作比較忙和沒有精神,
結果用了很多時間才畫成,從留言板看到很多朋友為我打氣,很感謝大家。

結婚之後相處時間多,磨擦也自然多,大家也有努力改善著,
但三天五日左右小吵總少不了,由於我性格太衝動,而文文姐又是火爆底,故此我常常成為被插的對象。
對此我只能找傅老師做我的聆聽者,或在這作出少少的反擊。

4 則留言:

  1. 聆聽係我強項, 我明白有時想呻下, 只係想有人聽, 未必幫到你解決問題, 但好過自己屈住!而且有個旁觀者晌你2個中間了解下分析下, 會冇咁易鑽入牛角尖啊!我都想我同我老公中間有個傅老師!

    Don't worry! I'm always open for you and 文文!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right?

    回覆刪除
  2. 當你覺得被插時,文文姐何嘗唔係躲在一旁痛哭流淚,老實說,我熟悉的朋友中,文文姐絕對唔係一個燥低人,因為燥低人絕對唔會相識滿天下,兩性相處當然有磨合的時期,想深一層,大家只是相處了不太久的時間,當然有衝突呢,試下每次吵交後將仇恨放低,想想對方一直為你做得好的地方,心存感激,不要讓自己掉入卑微的深淵,作為一個愛你的人,只會將你放在最高的位置,從沒想過要找一個工人來差遣。
    從你的blog中,真的感受到你對這段關係的付出及真心,亦從我地每天的msn中,感受到文文姐對你的重視,很想照顧好你的起居飲食,很想你開心,真的想做好leo太太這個角色。
    leo哥,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回覆刪除
  3. 愛人三張野了!生日快樂!
    生生性性啊!
    看到你最近辛勞的工作我也很安慰, 買了昂貴的鏡頭記得同我多d出街影相啊!

    愛得越深, 插得越金的
    文文姐上

    回覆刪除
  4. leo哥生日快樂,祝你業務蒸蒸日上,身體健康,牛肉長食長有,初扑月來月紅,成為扑王中既扑王!yeah!
    kingking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