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第三輯婚紗相


文: leo先作 文文後期更改
由決定結婚開始,一直打算上大陸影婚紗相,首選四川成都V2視覺。
http://www.v2.net.cn/ 因為太喜歡他們的自然風格以及想影雪山與破教堂。
不過排期要到2008年,唯有打消了念頭。

最後決定了去有大約六七成V2的風格的~古風尚~ http://www.gfssy.com/
環境一般,但名碼實價,不用什麼也加錢,選了一個五千元套餐,落了一半訂金。
決定十月中拍攝,尚有半年時間給我留一頭長髮轉轉形象。
拍攝前一天揀衫,女士先揀,男士的衫比較舊及沒有太多選擇,而且有一陣異味。
拍攝當日我們七時多便到達,一個攝影師一個助手跟兩對人,我們的攝影師是總監,所以要求很嚴格。可能因為已經有兩次經驗所以我們這一對比較順利,但另外一對就拍了很久,常常被批評[太硬!!][鬆一點~~]助手也很串。
上午拍攝室內境,環境不太好而且很多人,有點混亂,不過文文姐喜歡他們的化妝。
草草吃過他們準備的午餐,便到附近的世界之窗影外景, 感覺很新鮮像去旅行般。
日落時再坐了一個小時車到小梅沙,那裡應該有二百對新人在拍攝,佈滿一整個大大的沙灘,場面震撼,拍至天黑才回程, 結果足足到晚上九時才能完成所有拍攝離開!
一星期後揀相和決定排版,200多張選52張,效果還不錯,最後我們決定放棄大油畫(根本無地方掛!!) 加了七百元換無框畫,非常好。
再過兩三星期後去看排版,不太合心意,又改了一整個下午。
一個月後終於提貨,一個人去拿了兩本大相簿加一大一小無框實木畫,很想死啊!最後到了關口找來朋友幫手接應才可順利回家。
來回次數五次,不計車費用了五千多元,更有拍攝花絮的DVD,真的很超值啊!
這是我們最滿意的一輯婚紗相, 雖然真的很辛苦,但仍覺是值得的!
更多相片可以到http://www.fotop.net/leoace






1 則留言:

  1. 第三輯婚紗相 d 相好靚呀!

    有無興趣將d 靚相俾我地刊登係 ' We.Wedding ' e-Magazine 到呢?

    可以讓更多人睇到嘛!
    We.Wedding download link :
    http://hk.myblog.yahoo.com/em_bookshop/article?mid=104&fid=18

    With God Blessing,
    Sammie (We.Wedding 編輯部)
    e-mail : em_bookshop@yahoo.com.h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