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新開始~~~

2010件1月14日女兒出世了~~~忙了好一陣子
沒有寫BLOG一段好長好長的日子,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很想在這裡發表。
之前打算放棄畫BLOG,總覺得沒有其他人的好看,自己的能力有限。
但,我現在很想很想畫一本書,給我的女兒,給她長大後,知道爸爸媽媽陪她成長的日子。
在這裡,我要從新開始~~謝謝

6 則留言:

  1. 好爸爸好老公,我與亞女會支持你,期待你的新作品!

    回覆刪除
  2. 喂喂喂,你無UPDATE太耐了,我真係唔記得左你有個BLOG,快快UPDATE吧,我是你忠實讀者來~~
    BTW,很羨慕你有本事(影相的本事,畫畫的本事)為女兒畫畫影靚相留記念,第時亞女大左,佢能擁有優質個人的相集及畫集,是錢都買不到的東西來~~~
    KING KING上

    回覆刪除
  3. Wa...
    Can't wait to see your comics
    How nice! that's same as what i want to do some things for my own life.


    + oil
    Elaine

    回覆刪除
  4. Leo哥, 其實你個blog寫得好好ga, 每次睇完我都覺得好開心, 見到你哋一家三口响facebook上面d相,就知你哋係一個令人羨慕嘅家庭, 你要寫多d blog, 講述下沛晴, 文文姐同你嘅生活點滴呀!

    回覆刪除
  5. I really like your drawing, looking forward to see more comics from yo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