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歡樂時光 (一)


每當文文姐要求我做這樣,做那樣的時候,我都會說 [等一陣] [聽日先] [下星期]等等……..不斷推遲再推遲,結果很多時要做的事,都不了了之的算了。
但每當文文姐要求上大陸按摩,我定出了日子之後,就算多麼的不願意,也不能改期,否則她會發老脾。
幸好自己亦是一個喜愛按摩的人,而文文更加喜歡按摩到不得了,正所謂 [姣婆遇著脂粉客] 一拍即合。每個月都有一兩天聯同北上,以前通常會去我覺得不錯的 [三島] ,而近來每次則喜歡與文文姐找不同的店鋪按摩。
有時先問朋友或上網找尋新場,或去到交通樓樓下,從大大小小數十間按摩店的專車中,找有特價或新開張的上車,戰戰兢兢的出發,而我們的宗旨是:按摩一個小時 = 60分鐘!! 不知道的可能覺得有點其怪,因為有一部份按摩店是 [按摩一個小時 = 45分鐘] 而這一些按摩店大都是收費比較貴比較豪華,配套比較好的大場,如果你是打算玩足一整天,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我們都是喜歡軟件 (服務) 多過硬件 (環境) 的人,有時環境一般的地方,文文姐卻出奇地喜歡它們的手勢,給小費亦會比較豪爽。
除了全身按摩外,指定動作是 [按腳],而我更加喜歡 [採耳] ,這是會上癮的,試過一次與按腳一起做,但不能同時分辨兩種享受而覺得浪費了,所以之後都是分開做,先 [採耳] 後 [按腳],正!!
不過文文姐呆呆的等著~~~~~~~~~上房。

2 則留言:

  1. 我家老爺不喜歡北上,我只好光顧食人唔lur骨既local店了!

    回覆刪除
  2. 你家老爺喜歡北上,不過唔係同你~~~~係去踢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