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跳舞冇?


文文姐除了打麻雀之外,唯一的運動只有一個星期一次的跳舞。
那是結婚前幾個月開始,文文姐說要保持運動量及keep fit,參加了公司附近的跳舞班,好有恆心的每星期也上堂。 上了兩堂她更買了一些性感舞衣,當時的我為此感到很困惑,為何跳舞要露出那裡多肉呢? 後來又得知原來教練也有男人,我快瘋了。
其實有跳舞真的令她身體健康,精神比較好,所以是一件好事。
不過我覺得那裡收費比較貴,百多元一堂,除了跳舞屋,和一個洗手間,沒有其他沖洗設施。
我常常都叫她去家附近的舒適堡跳都只是二千多元一年。一個月可以跳十堂,更加有得焗桑拿和沖涼,還有沖涼液和二合一洗頭水無限使用。

最近她因為比較忙的關係停止了,但我都習慣了每個星期一都問她 [跳舞冇?]

6 則留言:

  1. 我都好肉赤呢, 可是最近賤肉橫生了, 跳舞班又剛好有新優惠, 我要重出江湖啦!!

    回覆刪除
  2. Hello there
    I LOVE your blog, esp the comics!!! Love it
    I wish to introduce your blog to my friends by writing about yours

    my blog:
    http://vincentelly.spaces.live.com/

    pls tell me if you like that idea or not ^^

    回覆刪除
  3. hi~~~多謝你的支持
    歡迎介紹比更多朋友來看
    記得多多留言啊~~

    回覆刪除
  4. 文文姐加油啊, LEO哥文文姐咁有恆心你支持吓佢啦, 百多元一堂算OK啦! 我跳果D要2百幾一堂啊...你老婆靚你都開心啦!

    回覆刪除
  5. 文文姐已經過左數,又比左25堂錢了~~~
    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