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賭后

在看過多幅leo哥的作品後,文文姐強烈求要能有一張可以表現出她開心一面的畫。

一晚,無聊的她在床上提出要鋤大D‧‧‧
一直以為文文姐只是麻雀高手, 為了要提起精神於是我提出了一蚊一隻牌來增加刺激度,結果我很快便輸掉了一百元, 而羸了錢她不負責任的帶著滿意的笑容睡覺去了, 剩下腦內一片空白,滿手爛牌的我。

自信心大受打擊後有幾晚也想向她報仇, 結果‧‧‧慘敗

原來, 她是來向我討債的!

後記 : 原來文文姐童年很愛玩“角色扮演”,
對象不是洋娃娃,而是派四份牌,自己玩曬四份。

2 則留言:

  1. 我與我家老爺也很愛在床玩遊戲的,啤牌是其中一樣,我地玩得好大,輸了錢還要再受罰呢,好大力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