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

關於稱呼

之前出了一編文章,是關於我現在還在別人面前稱呼文文姐做 [女朋友] ,有朋友留言應該有點誤會我的思意,在此解釋一下,等大家清楚明白。
其實我的原意是還不太習慣 [老婆] 這個稱呼,還有是叫她做 [女朋友] 好像比較浪漫,就好像我們小時候的卡通片 [叮噹] ,現在改叫做 [多拉A夢] 一樣,當然你可以說是我們香港的漫畫一開始替這隻藍色的機械貓改錯名字,就好像城市獵人跟本不是叫 [孟波] (原名冴羽獠) 一樣,但我很感激將 [多拉A夢] 改名做 [叮噹] 的人,而90年代之前出生的朋友,我想他們現在覺得叫 [多拉A夢] 還是怪怪的,就好像我在別人前叫文文姐做 [老婆] 一樣,叫 [叮噹] 還是比較浪漫得多,因為已經習慣了。
但是,現在身份真的已經改變了,未來我還是會叫她 [老婆] 的,就好像現在的人慢慢將 [叮噹] 叫做 [多拉A夢] 一樣。
我想最不習慣的,應該是 [叮噹] 的配音員保全叔,啊~~對不起,我又叫他 [叮噹] 了。
【點解叮噹要改名】請上以下網址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6052103762


我們需要慢慢接受改變

6 則留言:

  1. 還不明白?!怎樣根本不是重點。重點在於行為。在行為上當她是女朋友的話。那怕你稱呼她作媽媽。相信文文姐也一樣受落。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覺得我對文文姐不夠好嗎?可以教教我對文文的相處之道?令我畢生受用,謝謝~~~

    回覆刪除
  3. 對啊...我也認同另外一位匿名朋友說法, 個point 唔係話你怎樣稱呼她, 我上次講嘅意思係你在其中一篇文章講到自己幾浪漫, 你覺得都是稱呼文文姐做女朋友比較好, 但係你就犯埋d大部份老公都會犯嘅錯...hm...就係懶...你星期日成日不出街, 不想想怎樣令文文姐開心, 難道這是浪漫嗎? 我只是路過抱不平啫...其實你明唔明架....女人係鍾意浪漫...
    "婚前,每個星期六日都好像有去不完的節目;婚後,每個星期天差不多都是在家中渡過,
    文文姐對此表達強烈不滿,Leo哥沒有作出回應" 以上就是你自己寫的東西噃....想點呢!

    回覆刪除
  4. 啊~~~~知道了,我會盡力去改善的,謝謝你們的意見。其實我們每個星期大約有兩天會出街,只是星期天不想走來走去,找朋友來我家打麻雀,或靜靜地休息一天。

    回覆刪除
  5. 2個完全不同的個體走在一起,一定有衝突,只要擦出的是好的火花,戲才會好看,否則會燒親的!

    文文姐還是很努力地在婚後生活中點上浪漫元素^^

    大家都再密d停一停,再多d欣賞下對方吧!

    回覆刪除
  6. 當然leo哥,你對文文姐都好好,否則佢唔會咁愛你,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