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舊朋友與新朋友

一天健身之後,站在那個聽聞是全香港最準確的磅上面,呆了十秒。
磅說 : [恭喜你,你已經170磅了。]
我說 : [我只是一個月沒有找你,你不會是學壞了吧?]
[學壞了?] 磅問
[是啊,你學識講大話了。] 我說
[啊,專貴的會員呂先生,我沒有說謊啊!我是最誠實的磅,不是魔鏡。] 磅禮貌地說
[我不相信,為何只是一個月,我會增加了15磅?] 我情緒激動的叫著
[因為你帶了你的朋友上來啊!!] 磅說。
[是啊,你近來也與我一起出雙入對呢。]肚腩說
我不相信 : [下?!是你?!你之前不是給我趕走了嗎??]
[是啊~~但我還是太喜歡你了,一直想著你,這次我還帶了朋友來。] 肚腩高興地說。
[你好~~~~] 我的身體某個地方發出聲音。
[你是誰?] 我問。
[初次見面,我叫雙下巴。] 他害羞的說著,像一個戀愛中的女孩,我覺得他一定很喜歡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