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轉眼間

姐姐有了小孩子,大約下年一月出生,我要做人舅父了,初初知道時,心情有點愕然。
其實他們結婚了差不多四五年,我一直問他們打算什麼時間生小孩,為什麼不快點,但當他們告訴我有了小朋友的時候,反而有點不知所措。
覺得時間過得太快,我也快三張了,結婚過了已經半年~~~~

當年他們步入教堂的情景

我的第一張電腦結婚畫是畫給他們的

當年全盛時期的我,(啊~~~~青春真好)(T_T)

2 則留言:

  1. 貨不對版啊!
    初初識你時明明有花瓣在飄啊~
    靚仔變了大冬瓜!

    文文姐

    回覆刪除
  2. 小姐,你這個產品現在已經過了保養期,請上維修中心付款修理吧~~~~

    回覆刪除